close

DSC00297.jpg  

雖然在台灣也沒吃過很多的Bagel,

但目前為止心目中最接近北美Bagel味道的就是NY Bagel。

自從朋友約過一次後,只要想吃bagel就想到NY Bagel。

 

這次的仁愛店是我第一次去。

原來離我公司非常的近。

隔壁是NY Pizza,應該是相關企業。

NY Bagel賣的餐點比較偏向brunch,

NY Pizza的餐點感覺比較像正餐。

雖然還沒去吃過,但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想去試試。

 

DSC00293.jpg  

這是點的沙拉,不記得全名了,應該是主廚沙拉之類的。

除了一定有的西生菜外,還有一顆水波蛋、比斯吉與西班牙(?)火腿片

很豐富的一道沙拉,味道也非常不錯。

DSC00296.jpg  

尤其是切開水波蛋時流出的半生蛋黃,hum~yammy~

比斯吉也非常鬆軟,好吃~

 

DSC00297.jpg  

這是我點的brunch,野菇炒蛋+馬鈴薯塊與我最愛的藍莓bagel

Bagel非常的有嚼勁。

搭配上我最愛的菇類炒蛋,非常滿足。

 

DSC00298.jpg  

這是朋友的培根洋蔥炒蛋、馬鈴薯塊與藍莓bagel。

培根有把酥脆感煎出來,搭配上香甜的洋蔥與軟嫩的炒蛋。

一樣非常美味。

 

隨餐還有附贈飲料與水果。

(忘了拍照了.....Orz)

 

雖然價位中等,但至少味道不錯。

CP值不低,值得推薦 ^^

如果思念北美口味的Bagel,NY Bagel不失是一個好地方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