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376.jpg  

以前下班回家時都會經過品鱻熱炒,

每次經過時都好多人。

晚點經過甚至都要排隊。

好幾個店面連結起來的百元熱炒店有這樣的魅力,

終於有機會找伴去品嚐後覺得果然人潮是有道理的。

但一直到第N次去後才剛好有帶相機可以拍照...

 

因為是百元熱炒,份量都不多,所以這次我們兩個女生點了:

DSC00372.jpg  

麻辣鮮蚵

本來以為會是清蒸,類似像豆豉蚵一樣的。

沒想到上來的卻是蚵仔酥的麻辣版本。

味道鹹香,非常不錯。

但並沒有想像中的麻辣。

 

DSC00373.jpg  

每次必點的鹹蛋絲瓜

非常非常下飯的一道菜。

那湯汁淋在飯上實在需要非常大的意志力才能不多添一碗飯

 

DSC00375.jpg  

炒娃娃菜

因為朋友上次沒吃到,這次看到有娃娃菜時說一定要點。

其實與其說是"炒"娃娃菜,不如說比較像是燉白菜就是...

 

DSC00377.jpg  

大腸四季豆

鹹香的四季豆加上炸得酥酥的滷大腸。

我想只要敢吃大腸的人應該都無法拒絕。

 

DSC00376.jpg  

煎豬肝

徹底改變我人生的一道菜(←是有沒有這麼嚴重(毆))!

雖然我非常愛吃內臟,唯獨肝不敢吃...

但之前去店裡時看到有人點,那香味,那色澤...

就算不敢吃也要點來嘗嘗味道。

上桌吃了一口後....

我的老天爺啊~一點肝的腥味都沒有

非常軟嫩,一點也不澀。

這也太好吃了吧!!!!!!!!

從此之後,我對豬肝就沒那麼排斥了

(所以說改變了我人生的一道菜咩)

 

DSC00371.jpg  

最後上來的椒鹽排骨

之前吃的時候覺得炸得太乾,

所以這次特定叮嚀不要炸太久。

果然這次上來時外酥內嫩。

咬下去還有湯汁呢~

 

店裡的白飯是無限供應,

但因為晚餐不敢吃多所以我跟朋友各只添了一碗白飯。

(兩個人都點了這麼多道菜了,是有差那麼一碗白飯嗎(毆))

 

品鱻真是CP值頗高的一間百元熱炒餐廳。

 

品鱻生猛活海鮮
地址:北市大安區樂利路68號
電話:(02)2735-8373
營業:下午五點~凌晨兩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