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迷上LC,是因為她瑰麗的外表,雖然大部分人都說Staub更好用(不噗鍋),

但我的LC們也都沒噗過鍋,所以我一點也不心動...

不過有一款LC的鍋型,我怎樣都不心動,那就是媽咪鍋。

可能因為LC媽咪鍋的鍋蓋太樸素,所以所有的鍋裡面就媽咪鍋一點都不吸引我。

直到現在...

 

不知道是年紀大了喜好改變還是怎樣,我這一兩年好想要一顆媽咪鍋喔~

雖然湯鍋也可以直接炒,但畢竟湯鍋的角度比較垂直,所以一直很想要一個角度圓一點的媽咪鍋。

而且我的LC鍋的內部全部都是白琺瑯,就很想要一個比較適合炒的黑琺瑯

然後因為看太多Staub比LC好用的言論,所以既然都已經對媽咪鍋心動,那媽咪鍋就買Staub的吧~

 

去年LC出了一款野莓金,那顏色實在美呆了~

而且是內黑琺瑯的,超心動~

BUT! 我忍住了! 因為要買Staub的媽咪鍋,所以我忍住了!!!

天啊~我好為自己感到驕傲(拭淚)

典藏鑄鐵媽咪鍋 26cm (野莓金) 鋼頭

(圖片取自官網)

 

話說回來Staub。

因為某購物台在雙11跟雙12的時候做Staub的媽咪鍋促銷,而且又是我最需要的24公分,

雖然顏色不是我的最愛(很想要Staub的亞麻棕或是灰色),但那價格實在太吸引人,所以就入手了~

也就有今天第一篇Staub的開箱文啦~~

 

Staub鍋的外箱長這樣,非常霸氣

一樣是Made in France

貼有鍋子的說明

因為是在台灣買的,所以有代理商另外貼的一些中文說明

箱底有更多說明

看完外箱,就正式"開"箱囉~

箱子打開後先是一張中文的鑄鐵鍋介紹與如何開鍋、清潔與保養的說明

拿掉說明書與打開厚紙板後,一入眼就看到Staub媽咪鍋著名的水滴狀集水鉚釘

並且有24cm與MADE IN FRANCE的浮體字樣

把鍋蓋翻過來看正面,把手上綁著一條著名的Staub緞帶~

這緞帶真的很漂亮~

鍋子兩邊的把手上也都有STAUB的浮體字樣

拿開鍋蓋後,就是鍋子本身啦~

我想要的內黑琺瑯與有弧度的鍋底

鍋底貼著一張STAUB的出廠檢驗證明貼紙,使用前記得要撕掉。

貼心小叮嚀: 鍋子上所有的貼紙都一定要撕掉後才能清洗與使用喔~

一樣有四個鍋蓋夾,保護鍋蓋與鍋身不會直接摩擦

與保有間隙讓鍋子內部可以呼吸(空氣流通)

 

最後來一張鍋蓋與鍋身的大合照吧~

 

這幾天因為比較冷,所以Staub開鍋第一煮就獻給了麻油鮮蔬羊肉爐。

LC跟STAUB因為鍋內都是法瑯(玻璃材質),所以只要用洗碗精洗乾淨後就可以直接使用,不需要開鍋喔~

使用後的感想是: 以後這顆鍋子出場機率應該會很高~~非常滿意~~

arrow
arrow

    rin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