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106.jpg  

這其實是我去年去韓國時拍的,為什麼現在才寫呢?

因為部落格今年二月底才開www

 

土俗村蔘雞湯,相信是很多人去韓國時必吃的一家餐廳。

看看上圖的排隊人潮,應該可以得証。

因為看地圖,土俗村蔘雞湯離我住的民宿不遠(約兩站地鐵站)且不難走,

所以就打算用散步的過去。

(我是第一次去韓國,完全不會韓文。到底是哪來的勇氣自己一個人找地圖散步過去XDDD)

途中因為不確定,所以經過觀光資訊站(?)時進去確定了一下路

(忘了當時是用日文還是英文問。在韓國,日文比英文更通喔~)

幸好沒走錯,往前繼續走就到土俗村那站了。

真正困難的是,怎麼從車站走到土俗村XDDD

(因為我是在地面上,不知道地鐵出口出來後是哪裡。

 旅遊書也都只寫車站2號出口出來怎麼走,

 但我就是找不到車站2號出口啊(翻桌))

幸好我冰雪聰明(?),看到一堆吃飽喝足的台灣/日本人從某個地方走出來,

想說應該就是那了。

還真被我賭對了 哈

 

DSC00105.jpg  

這是排在我前面的人潮,前後面都是日本人。

我後面的日本人排隊聊天時說:

我上一次排隊排這麼長是在台北的鼎泰豐

(不禁心裡驕傲了一下 噗)

人潮雖多,但其實沒有等很久就進去了,大概不到半小時。

進去後才知道速度這麼快是有原因的

DSC00107.jpg  

(因為不敢光明正大地拍,所以晃到了)

DSC00108.jpg  

這是土俗村蔘雞湯的內部。

裡面像是在韓劇裡常可以看到的大戶人家樣,有很多不一樣的廳。

排隊時就會先問說多少人,會根據人數帶去不一樣的廳。

DSC00117.jpg  

土俗村只賣三種料理,都是蔘雞湯。

前兩種都是普通雞,下面最貴的是烏骨雞。

DSC00109.jpg  

這是放在桌邊的小菜,分別是大白菜泡菜與蘿蔔泡菜。

右下角蓋子蓋著的應該是胡椒鹽,沾雞肉用的

(如果沒記錯的話)

DSC00110.jpg  

碗盤、小菜都是採取自助式。

想吃多少夾多少。

沒過多久,我的蔘雞湯就上桌了

DSC00112.jpg  

中間被切斷的那杯是人蔘酒,可直接喝也可以加入雞湯裡喝。

我用嘴巴抿了一小口後決定加入雞湯裡。

DSC00114.jpg  

雞肉燉的非常軟爛,裡面的糯米也吸滿了雞肉與人蔘的香味,非常好吃。

好吃到讓當時得腸胃炎的我幾乎整鍋都吃光光。

不意外為什麼生意會這麼好。

(人生最悲情之事:特地去韓國吃韓國料理卻在第二天得腸胃炎)

 

DSC00118.jpg  

DSC00119.jpg  

這是我吃完離開後拍的,人潮依舊多

 

推薦去韓國時記得去吃一下,不要被外面排隊的人潮嚇到嚕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 雞湯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